close

wk 37

時間開始到數  了 剩下三個星期了

這周照超音波時  醫生說小BABY 有點SKINNY 需要多點FAT

一邊忙著顧著血糖 卻沒吃夠PROTEIN 但也因為有時候 感覺甚至不餓

因為小BABY的頭還在上面 壓迫到胃 導致食慾也不大了

但是還沒生之前 趕快惡補一下 蛋白質 所已開始吃蛋白 因為沒有CARB (碳水化合物) 也不會影響血糖

再好不過的食物了

另外 醫生說小BABY 左邊的腎雖然仍是漲大的 但有改善  聽到此消息 擔心也少一點了 感謝主

明天又要去看OB 醫生  聽聽醫生的建議  是否提早做C- SECTION 還是讓小BABY 待久點

11/18 是我的DUE DATE 以經不到3個星期了  最晚就是11/18 作 C-SECTION 如果頭還在上面

其實一開始試想要自然生 雖然也有做貓式運動 或著對BABY 說話 不過面對血糖控制的問題 及他過瘦的問題

反而我希望他能在肚子多一點時間 希望一切都控制好 再出來 至於怎麼出來 上帝會安排的 也許是某些原因 讓他無法頭朝下 也沒關西

媽咪只希望 你能健康的出生 願主給我一個 健康有智慧 不讓我擔心的小孩

我要繼續為我 跟我的小BABY禱告 以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門

 

今天剛好是HALLOWEEN 雖然懷孕但也要入境隨俗 :-) 大肚婆牛仔 + 肚子裡的小牛仔

1251  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美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