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品牌是最近 發現的美國品牌 屬於有機保養品 

這兩瓶分別是日晚霜 吸收力很好 味道很天然 聞起來有淡淡的 草本香 花果香 令人覺得舒暢

保濕的效果 不錯 早上起床 不會覺得太油或太乾 很適合我這缺水的膚質 (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

另外有抗氧化功效 這是我熟女最愛的 只要跟抗老有關的我都愛 ^^


這罐有機身體乳液 散發著木瓜鳳梨的香味 吸收力快 擦完感覺自己在果園中 ^^

很適合在秋冬用

有機洗髮乳 (沒有硫酸鹽)

洗的時候 比一般洗髮精的泡泡少 我想大部分有機的產品都是這樣的

相對的沖洗也容易 洗完雖然沒有像用過潤絲後那樣的滑 但是也比我想像中的柔順 好梳理 此系列也有潤絲乳 但是我沒買 我想用過潤絲後效果一定會很棒

 

以上四瓶是一個組合 花了我 US$130 我個人認為有機的產品來說 這價錢是可以接受 算便宜的了 但是一次要買四瓶才有這價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美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