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經邁入第7周  這星期吐了一次  每天還是一樣 到了下午開始 胃又開始消化不量 更不用說噁心想吐

這星期 去做了 Ultra sound & blood test 

進行ULTRA Sound 的technician 很好 最後還讓我看了 小BABY的樣子 很清楚 心跳也很明顯  比在婦產科看到的還清楚(好像放大版 ),頓時  感覺噁心想吐 消化不良的不舒服 全都值得了一樣  沒想到只是還在我身體裡的一個胚胎 (還未成人形) 竟然100% 降服我這任性的女人

最後 TECHNICIAN 也非常NICE的恭喜我  由於還沒有滿3個月 還沒向外對朋友宣告 所以目前聽到恭喜的話 都是醫院的人 :-) (當然還有我的父母)

 

做抽血時  一個實習生表明告訴我他是實習生 問我可否幫我做抽血  (當然旁邊是有位正式的護士在) 我心裡雖然很緊張 但也想給他個機會  所以我說 well.... if you are good . 旁邊的護士馬上說他是很好的

但是我因為有不好的經驗  所以還是特別跟護士說 我的血管很小 不好找喔 當然看著護士在一旁加以確認 實習生是否找到我的血管 也讓我放心 (至少他沒有讓實習生自己來) 看著護士很謹慎的盯著 我也安心了

一針刺下去 完全沒感覺 真的太厲害了 頓時也放鬆了不少

看著他抽了血 分別放在5-6 試管裡  可見要做的測試不少呢

抽完後  護士在旁說明 因為我是孕婦 抽完後可能 會有點頭暈 更何況還會有morning sickness (而且我是fasting 才做抽血 ,想想 從起床 到LAB 到抽血 以經1.5HR 沒有吃東西 真的很累  )

馬上問我 要喝apple juice or orange juice 真的很貼心的LAB 頓時覺得孕婦有備受禮遇 :-)  還是每個人都有 ? 總之很貼心的LAB  . San Antonio community hospital 所附屬的  目前所有的服務都讓我覺得 很貼心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美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