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12周開始 每天吐一次  告訴自己 光明就要來了

結果到第13周 第14周 怎摸還在吐  以經過了三個月 怎麼仍害喜  心想 我離光明似乎還有段時間 (好難過ㄛ)

因為害喜的關係  身體越來越累  已經吐到習慣了 每天老公問我身體怎麼樣  我也只能說還是一樣

因為不舒服 也不想多說話 老公因為晚上兼差 忙著做PROGRAM 所以他忙他的 我就像行屍走肉一樣 在客廳裡

W14孕婦照 小腹微凸而以

2013-05-26 23.37.47.jpg  

 

有一次孕吐 第一次感受到他的愛 因為我來不急到廁所 所以直接在廚房的SINK 也剛好 SINK裡的廚餘蓋 沒拿起來 結果一吐 眼看要淹滿SINK理 而且看到自己的漚吐物 真的更噁心想吐

沒想到他竟然用手 直接將蓋子拿起來 我心裡還想應該先戴上手套 不知道是否他骯髒 還是笨  現在想到仍覺得噁心 > <

 

有一次 胃口似乎好點想吃飯了 就微波婆婆煮的菜 想說能吃多少 算多少 結果吃完 沒多久竟然吐了 這是我吐過最噁心的了 我想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敢再吃同樣的東西了 

因為會孕吐 所以吃的東西 清淡些 吐出來 也不會那麼噁心 所以有時候吃些稍微有味道的東西 真的很怕吐 通常早餐後 就會吐一次 所以就等到吐過一次後 才敢吃稍微有味道的東西

 

到了第15周 產檢的日子 知道如果跟醫生說我有孕吐的情況 他肯定會開藥給我  但心裡一直想 過了三個月就沒事 反正前三個月 小BABY不是靠母體吸收養分 但以經過了三個月 還是沒胃口 雖然每天仍是會吃prenatal vatamins但是仍是會擔心 

所以忍不住跟醫生說了 醫生當然也開了藥 ODANSETRON

2013-06-06 18.32.35.jpg  

 

看著處方單 並沒有直接去CVS拿藥  反而先回家 上網查是否吃這藥好嗎 心想是醫生開的 難道會害我嗎 不過期待又害怕的我 忍不住還是查用過的孕婦們感想

看來應該OK 這麼多人都說此藥有效 心想拿個藥 試試看吧 (花了 $10 )  拿到藥後 我立刻含在嘴中 期待效果的來臨 果真當天真的沒有噁心的感覺了  胃口突然變好 也有精神稍微整理家務事了 

 

心想靠這罐藥 可以讓我再度活各像人 值得啦 沒想到  從來沒有便祕過的我

 

竟然是吃這藥的副作用 我的娘呀 每天都便便得我 突然兩天沒有 也上不出來 怪怪的 第三天好想上  (這幾天拼命吃了好多高纖維的食物) 終於想上 可是我竟然卡住了 肚子好痛呀 大不出來 要我的命呀 又不敢太用力 怕會得痔瘡 在廁所作到腳發麻 全身發汗 花了30分鐘左右才出來 突然想到媽媽說生產的感覺就像便秘  我想大概就是這種痛苦的感覺吧 

 

接下來心理想 再來吃第二顆藥  但是加強纖維的攝取 也許就不會便秘了 所以冒著危險仍想再次感受快樂似神仙的感覺  沒想到 便秘情況再度發生 我真是自作孽呀  痛苦的針扎時 突然想到以前家裡養的一支狗 曾經大便也卡住過 我就用手按摩他的肛門附近 之後大便就下來了 所以我也照此做做看  還真的有效耶  按摩各 5分鐘左右 出來了 耶 真開心呀  不過因為便秘還是稍微有肚子給他用力一下解便  想到這 就擔心會不會肚子太用力 把小BABY都擠出來了  總之我最後決定 寧願吐也不要便秘了  所以只好跟這神仙丹說BYE BYE 了

 

 

 

今天產檢 醫生說 我的驗血報告 目前一切正常 關於胎盤上有黑點的問題 似乎也沒影響了 醫生沒有解釋太多 醫生都沒說什麼了 我想應該就沒事了  心裡頭的擔心似乎減輕不少 感謝主

對了 醫生問我想不想知道性別  我當然想 心裡還在期待時 醫生很快的說 是男孩 我聽了很訝異  因為我一直覺得會是個女孩 也期待是個女孩 (催眠自己 因為怕期待跟事實相反) 其實我內心 是有點希望他是男生啦  (心想這是登上衛冕著寶座的日子了 呵呵 ) 沒想到我也有那種老人家觀念  > < (都是老人家害的啦) 不過確保起見因為照片沒有很清楚(對我來說) 下次照超音波再跟醫生確認性別

人真的很貪心  一開始不知道性別 只是很單純希望他健康 現在知道是男孩  卻開始想希望他的五官像誰  真是罪過呀  我會繼續跟主禱告 能讓小 BABY 健康健全 平安 也請保守我 及我的家人 ㄚ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美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